全球旅遊資訊

2019/06/05 冰島 | Attraction



相信看過《白日夢冒險王》的人,一定都對冰島有美好的幻想。
今天小編要來證實你對冰島的幻想都是真的!!冰島就是真的這麼美~
除了必去的藍湖(Blue Lagoon)、史托克間歇泉(Strokkur Geyser)等經典冰島景點外,其他厲害的打卡景點一次告訴你!
 



來到冰島首先介紹旅遊的經典路線:黃金圈(Golden Circle)中的激推景點!

 

 📍 Reykjavik 雷克雅維克


#Hallgrimskirkja 哈爾格林姆教堂

哈爾格林姆教堂是全冰島最大的教堂,高度約73公尺,在雷克雅維克市區抬頭就能看見它的身影!
教堂的外觀融合冰島特有的地質形態「柱狀玄武岩」,也是大家到冰島必打卡的景點!
哈爾格林姆教堂的頂端是可以付費參觀的,搭電梯到教堂頂端後,就可以將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的風景盡收眼底。

 
  
哈爾格林姆教堂 Hallgrimskirkja
地址Hallgrímstorg 101, 101 Reykjavík
景觀塔門票成人ISK 1,000/小孩ISK 1007-16歲)
官網http///information/opening-hours-and-the-tower/
 

 

 📍  National Park 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

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是冰島的三大國家公園之一,處於地球地殼北美版塊與歐亞版塊的交界處,
是美洲與歐洲的邊界,並且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證為世界文化遺產。
其中在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中,小編認為最特別的景點就是Silfra浮潛!


 
#Silfra 史費拉裂縫浮潛

Silfra洞穴有63公尺深,在水中的能見度高達80公尺,在北美版塊與歐亞版塊的裂縫中浮潛,只有在Silfra能做到!
 
 
Silfra浮潛必須事先預訂,HI Iceland 提供YH會員於官網事先預訂,不是自駕的朋友還可以選擇接送服務喔!
 

 📍 Gullfoss 黃金瀑布


Gullfoss距離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車程約1個半小時,是黃金圈路線中距離雷克雅維克最遠的景點,但絕對是最震撼的!
被稱為黃金瀑布據說是因為當陽光灑在瀑布上,水面反著金光,很像黃金一樣耀眼,所以才有了這樣的名稱。

 



 

 📍 Kerid火口湖


Kerid火口湖在黃金圈路線中是相對比較小眾的景點,形成於6500年前的火山爆發,湖面呈現藍綠色。
冬天的Kerid和夏天的Kerid有著不一樣的風景,但都值得你去一趟!


 

 


 
 
既然來到冰島,除了黃金圈路線以外,下面這些景點你不去絕對會後悔的!


 

 📍 Skogafoss 斯科加瀑布 (彩虹瀑布)

Skogafoss瀑布位於冰島南部海岸,距離雷克雅維克車程約2個小時。
Skogafoss寬約25公尺,高約60公尺,據說只要有陽光,這裏就有95%的機率會出現一道甚至兩道彩虹,
所以有彩虹瀑布的美稱。

 



 

 📍 Reynisfjara 黑沙灘

離開Skogafoss後一路往南開,會來到冰島南部著名的海岸景觀黑沙灘。
Reynisfjara黑沙灘距離維克鎮大約10公里,開車約10分鐘即可到達。

 


 

📍 Eldhraun 熔岩田

Eldhraun熔岩田是因為18世紀一場火山爆發後形成,經過多年後岩石被青苔覆蓋,開車經過不妨下車拍拍照。
 

.

 

📍 Vatnajokull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

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是歐洲最大的冰川,集結了冰川、火山、峽谷、森林、瀑布為一體,景色非常壯觀。
在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內有許多的一日tour可以參加,包括藍冰洞探險、冰川健行等活動。
以上行程在
HI Iceland都可以事先預訂喔!
 




 

📍 Jokulsarlon 傑古沙龍冰河湖


在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東南部的傑古沙龍冰河湖,是冰島最大的冰河湖,也是許多電影的拍攝場景!

 


 

📍 Vestrahorn 西角山

Vestrahorn在冰島的東南部,最高海拔450米,在好天氣時可以在前方的海灘拍出山的完整倒影而有冰島天空之鏡的美稱。
 




📍 Myvatn 米湖

Myvatn風景區位於冰島北部,其中米湖温泉是很受遊客歡迎觀光溫泉,但相對於Blue Lagoon觀光客較少,費用也較便宜,時間較充裕的人米湖温泉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 DettifossGoeafoss 瀑布

Dettifoss及Godafoss瀑布都是冰島北部鑽石圈中的景點,距離米湖都不遠。
 
#Dettifoss是冰島最大的瀑布,因氣勢磅礡非常壯觀而有了魔鬼瀑布之稱。
 


 
#Godafoss雖不如臨近的Dettifoss那麼氣勢驚人,但由於有著神話故事色彩在裡頭,
而成為非常熱門的觀光景點。

 


✔更多冰島一日遊程預定
 https://www.hostel.is/tours
✔申辦 #YH國際青年旅舍會員卡 
✔申辦 #國際學生證(ISIC) 
✔申辦 #國際青年證(IYTC)